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召开首届劳务分包竞标会

2017-02-17 23: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魏强

冰天雪地的华北大地,近千名建设者汇聚唐山春节假日不休息、不离岗、不松劲,在火热的 “战潮上,用“坚守与敬业”精神,努力地实现着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目标,向唐山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2月16日下午3时,来自全国各地28家信誉好、实力强、有投标意向的合格劳务公司负责人,在中铁四局集团(唐山市胜利桥)唐山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经理部,参加了中铁四局唐山市地下管廊综合项目建设首届劳务分包竞标会,竞标会上,公司资源管理中心薛漫博全程监控竞标会过程、项目经理汪宏亮组织了项目领导班子和五部一室成员评标小组成员参加竞标会,汪经理宣读了竞标纪律,要求各竞标单位严守纪律,按照工期质量、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标书投标承诺,竞标活动中,竞标单位的负责人依次对以往的施工业绩、专业特长等做了简单的介绍,评标小组以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投标方进行综合评价,报价合理、能够确保施工技术过硬且能保证生产顺利进行,随后,汪经理认真审核了各竞标单位的资质和施工能力,并按照投标文件送达的倒序组织公开唱标,再由项目部工经部将对开标情况上报公司审批,根据审批结果对中标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及签订合同。

此次报名参加投标的劳务企业40支、经资格预审合格28支劳务企业符合投标条件、准预参加投标,领取标书参与投标的投标人28支,发出标书40份,投标人递交标书28份。这也是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劳务分包首次招标会,本次招标会涉及旋挖钻孔桩、钢筋加工及安装、土石方及钢支撑、挂网喷射混凝土、主体结构砼及钢筋安装、围护结构砼及钢筋安装、预制管廊及安装、临建及主体结构防水等工程,

此次主体机构工程及附属结构竞标会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目标赢得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