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成功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23: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2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组织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杨如胜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简参加了会议。

会前,项目党支部认真仔细地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项目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坚持“五必谈”原则,共征集意见建议26条,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同志在机关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文武同志在公司作风建设暨强化项目管理动员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共计3个课时,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层。

引江济淮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简到项目观景台了解工地情况.jpg

会上,项目经理吴少甫首先汇报了2016年度施工生产及项目管理情况;项目党支部书记杨如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群众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及2016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准则》和《条列》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出现突出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不护短相互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每位领导班子对其他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接受,并表态进行改正。

引江济淮项目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会上,殷简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引江济淮项目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表示项目领导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大家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待,敢于动真格,敢于较真碰硬,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殷简同志结合项目管理情况及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及“三会一课”工作;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从生活、工作真正关心职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注重人才培养;实时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为公司发展创效。

会议最后,杨如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希望大家会后对自身找出的问题和其他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他表示项目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项目作风纪律建设和班子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