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人突发疾病,列车紧急救助

2017-02-17 22: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梅

2017年2月16日,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九组值乘的K454次列车运行在张掖至金昌区间时,一位68岁的老人哮喘病发作,列车工作人员立即寻医救治并联系前方车站做好救治准备

当天清晨,列车员在车厢里巡查,发现一位老人突发哮喘,列车员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列车长许志伟,许志伟通知列车红十字救护员到常

列车上的红十字救护员携带氧气瓶及时赶到现场为老人吸氧,但老人的症状并没有改善,为了不耽误病人病情,许志伟车长提前与金昌车站取得联系,9:30分列车正点到达金昌车站,金昌第一人民医院的120早已在站台上等候,许志伟车长背起老人,将老人平稳的放到急救车上,列车起动开出了金昌车站,希望老人能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