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谁是最美运输人,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系列评选活动

2017-02-17 22: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华

2017年2月16日,为树立模范典型,应集团公司、公司文件要求要求,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6年度 “先进工作者”、 “集团公司优秀巾帼班组及优秀巾帼标兵”活动。此项活动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主持,机关全员参加。

据悉,此次先进评选活动自2016年12月初就着手进行相关准备工作。鉴于在运输处工作女同胞人数有限的实情,不采用直接评选的方式,只能由基层各队站先自行举荐,并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完成后及时上报至运输处工会,经运输处工会初审后,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根据参选人名单,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真正的先进模范。

此次先进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倡导大家向模范学习。办公室的袁姐以顽强的意志,不辞辛劳的工作习性,严于律己的生活习惯,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成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并以优势票数成功当选此次先进工作者。集团公司优秀巾帼班组及优秀巾帼标兵也都尘埃落定。获得“先进工作者”的袁姐显得甚是淡然,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显得相当干练,她奉行的理念是“少加班乃至不加班”。她曾经这样说过:“每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足以应付绝大多数情况,所以一般只要办事麻利点点,完全可以不用加班1而她的工作效率之高令人钦佩,经常可以看到她在上班时间忙的不可开交,但是下班后却玩的很嗨。正如上学的时老师给我们讲的“学与玩”的故事,二者坚决分开,才能保证快乐与学习效果同在。而工作与生活也是如此,只有互不相关,才能两不耽误。

现场评选完毕并不代表此次评选活动的结束,还需继续向公司、集团公司报备,上级工会拍板决定最终结果。尽管活动时间很短暂,但它并没有沦为形式主义,而是真正选出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最美运输人。(刘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