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春运伴您行

2017-02-17 22: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洁

行到中庭数花朵,蜻蜓飞上玉搔头。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了,由库尔勒客运段成都车队11包乘组担当的K454次列车就要从库尔勒车站始发了,16号车厢两位高龄老人手持2017年2月16日16号车厢19号下铺和16号车厢20号下铺的车票登上了成11组的列车,老人(肖永兰、)年轻时是库尔勒29团的教师,退休后回四川老家定居,此次乘车是从库尔勒看完孩子回家,16号车厢乘务员李惠英在车门口验票时发现两位高龄老人没有年轻人陪同,就主动来到老人的铺位前嘘寒问暖,亲切地说“爷爷、奶奶:我是本车厢乘务员我叫李惠英,您二位在旅途中有什么需求随时可以找我,我会帮助你们解决”;肖永兰老人感动的说,我在新疆工作了一辈子,虽然现在在四川生活,但是新疆才是我真正的家,你们列车上的乘务员就像是我的亲人,铁路服务真是宾至如归啊!

车窗外暖阳照耀着大地,车厢内的温馨服务定格在这张小小的照片中,愿每位旅客平安、幸福!祝两位老人身体健康、永远有一份愉悦的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