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我们在行动

2017-02-17 22:0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2月16日由库尔勒客运段成都11组担当的K454次列车2号车厢18号座席上来一位单独旅行的老人凌可权,凌可权老人是从叶城上车吐鲁番站转乘到K454次列车上的,此次是回成都老家探亲,因为孩子工作忙没有时间,所以老人决定单独旅行,2号车厢民族乘务员艾科拜尔得知了这一情况后,一路为老人温馨服务,与老人建立了跨越年龄的友谊。

一颗诚恳心,万遍知心语,几许温馨句,千番炙热肠。小小镜头留住的不仅仅是这一画面,更多的是乘务员们用真情服务旅客温暖着旅客回家的路;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的船已离港,我们的列车已启动。“在岗一分钟,奉献六十秒”是成都11组全体乘务员的庄重承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