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放心我们送您回家

2017-02-17 22: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晓刚

春寒料峭,虽然已经立春但是这天气依旧冷的有些茫然,尤其到了晚上,站在寒风里不自觉的想要竖起衣领。晚上十点多了,509队员报告称有人沿护栏路行走。警务区民警孙晓刚迅速带领辅警安嘉源赶到现场,看见一老人身上沾满了泥土,问她去哪里,她一直重复说要走亲戚,问她亲戚家在哪,她却答不上来。老人行走的道路是山间小路,考虑到老人的安全我们决定送老人回家。但是询问老人家在哪,老人却无法回答,他们只能在附近村子一个个问,最终找到了老人的村子,但是村里早已看不见灯火。他们只能硬着头皮去敲门,听到了不少冷言冷语。最终终于将老人交给她的家人。回到警务区都快亮点了,虽然又累又冷但心里却甜甜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