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回家之路

2017-02-17 16: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瑛

春运这个词听起来是多么的熟悉,对于很多旅客来说,意味着一份回家团圆的喜悦,而对于我们列车乘务员来说是一份肩负重任的使命。

2017年1月19日,由库尔勒客运段重庆七组担当的K542次列车在重庆北站载着一千多名旅客踏上了回家之路。我们乘务员可以感受到旅客们回家的喜悦之情无处不在,乘坐在8号车厢的曹健写道:“春运期间能买到一张卧铺票心情超赞? ,吃着零食,看着下载好的电影那心情倍爽/:v”;高婷婷写道:“春运期间选择铁路是最方便最安全最快捷的,列车服务越来越好,乘坐火车可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handclap”;贾冰写道:“春运好似战场,一票难求,随着铁路不断发展,提前买票还是可以买上的,祝所有铁路工作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学生华夏写道:“春运你团圆,我团圆,大家一起团圆,祝祖国的铁路事业继续领先美帝/:strong/:@@?,领跑世界,谢谢你我他和我们的国家”。其实对我们工作人员来说,我们特别能理解到旅客归乡的欢欣和盼望回家的迫切心情,能把每位旅客安全顺利的送到目的地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春运期间我们更要“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服务广大旅客,让每位旅客笑意满载的回家过年。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金鸡贺喜之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