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天当二天 雨天当睛天 二十局贵安新区S1线首次砼顺利浇筑

2017-02-17 10: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友发

2月16日,中铁二十局贵安新区S1线项目抢时抓早,一天当二天 雨天当睛天,首次混凝土顺利浇筑成功,正式拉开了S1线施工大干的序幕。

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安新区核心区段地下空间及联络通道配套工程一分部项目于2017年1月13日开工,2018年8月31日竣工,区域两站三区间,总长1.43km,开挖土石方73万方,混凝土10万方,总投资4.05亿元。

该项目作为新区轨道工程项目群管理的实践开端,根据业主要求4月底要完成百马路~金马路区间230m长线路,工期紧、任务重,广大员工舍小家、为大家,腊月三十息工,大年初二复工,积极主动、提前筹划,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及时优化施工工艺,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坚持“快”字当先,及时制定了相应措施,实行领导包保制度,按照“一天当二天,雨天当睛天”的思路,将劳动竞赛活动与标准化建设和技术创新结合起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终于按期进行了基础垫层砼的浇筑。

首件砼的顺利浇筑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施工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增添了色彩,为全面完成年度产值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莉莉 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