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2017-02-17 10: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敏

二月的长春,依旧寒风刺骨,地面积雪还未融化,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施工现场已经是一片大干的场面,2月15日,该项目借公司“五会”在青岛顺利召开的东风,在全项目范围内组织了一次节后施工安全大检查。

图为消防器材检查现场.JPG

春节过后,正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容易造成疲劳作业和员工身心麻痹大意;针对节后施工安全隐患易发“节后综合症”的特点,该项目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前预防,及时组织节后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由项目安全总监吕小科牵头,各部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长春地铁二号线东盛大街站、东环城路站及驻地生活区的安全用电、消防设备、机械设备、吊装作业、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各工程队在限制期内整改完成。

同时,该项目还加强了对现场安全员、司索信号工、特种人员的岗前培训教育,为强化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盾构过站目标节点的顺利实现。(季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