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春运中特殊的微信红包

2017-02-17 10: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举

“交班会后,党员同志留下来。”2月16日,成都车辆段乘务车队长杨冰神秘的说到。3名退乘的党员张成松、胡林峰、胡嘉林则一头雾水。

杨队长随即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试卷发给他们。“这是党员1季度业务竞赛试卷。我们已经提前半个月把复习内容发党员微信群,这些题对你们来说应该简单。”

“我还未准备好”老胡笑着说。老张和小胡则小心做起来。“列车的边门管理办法是什么”、“列车热轴如何应急处理”,原来这些都是乘务员在值乘途中的应急措施。这些也是杨队长平常学习会说的。“杨队长,能不能翻书,或者给点提示。”小胡小心说到,“不能,我们三个队长将认真监考。”

时间慢慢过去,很快就到交卷时间。“尽力了,”老胡自嘲到。当三人把试卷交给杨队长后,他微笑着说“我会发给大家一个特殊的微信红包。”老胡说没考好,还发啥子红包。回到家的老胡还来不及放乘务包,杨队长的微信红包还真的来了,不过不是现金,而是老胡的试卷照片,上面除了老胡的分数是93外,还有杨队长对错题的补充答案。老胡一下子脸都红了。

据了解,党员乘务员考完后,乘务车队还将对其他乘务员进行同样考试,而且他们都将收到杨队长的特殊红包。(周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