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强化机车整备确保运力充足

2017-02-17 09: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近期,春运返程客流逐渐增高。为积极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集宁机务段加强机车质量整备,全力以赴满足返程客流的出行需求。

该段重点围绕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车顶高压设备、电器部件等关键部位进行整修,实施3级联责把关制度,对每一台整修过的机车采取3次签字放行,保证职工认真履职。

该段专门派出质量技术补强小组,提前查询机车整修档案,找准机车常见故障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对每一台入库整修的机车实施补强检查,并明确了补强技术人员的工作量化指标,做到具体措施落实到人。

截至目前,该段春运期间整修客运机车36台次,消除客运机车质量隐患8件,全面提高了机车上线率和优质率,积极应对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