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松辽平原顶风冒雪铸丰碑

2017-02-17 07:3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的松辽平原依然寒气逼人,来自中国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公司的筑路队伍正顶风冒雪鏖战在长春至白城扩能改造工程36.55公里的施工现常

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沿既有铁路增建二线,全长325.7公里。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公司承建的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7标位于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县境内,路基工程长35.8公里,还有桥梁12座、涵洞40座,新建查干湖站1座,改造长山屯站1座。

2015年5月30日,接到参建任务的青岛公司迅速抽调精兵强将开赴松原,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拌和站、中心试验室、项目部及分部驻地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为迅速打开施工局面,项目部主动与所在自然村进行沟通协商,对铁路地界内的开荒地进行统计并积极做好村民工作,进场一个月就完成了路基的清表作业。

2016年4月,业主要求2017年5月30日达到联调联试条件,工期变得更紧张。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梁志国多次赶往现场督战,公司总经理周建明在施工推进会上要求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推进工程建设。公司与项目部签订责任状,积极开展劳动竞赛。

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是在既有线施工,沿线地下光缆电缆众多。项目部加强安全教育,出台《内部旁站监理实施细则》等,每月组织对各分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每道工序均落实到人,并多次承接业主组织的现场观摩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