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年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17 07:3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鸡年正月迎来早立春,一些建筑施工企业的职代会、工作会在春节长假后立即提上日程,一些项目已拉开施工大干的序幕。这既是企业谋求内在更大发展的责任驱使和适应建筑市场环境变化的实际所需,又是他们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最好行动与注释。

随着建筑市场的调整、企业外在环境的变化和内在管理转型的变化,面对新的任务要求,企业仍需“快马加鞭未下鞍”,撸起袖子加油干,丝毫不能懈担当前,建筑市场依然处于调整期,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竞争也越加激烈,这对建筑施工企业营销布局和转变经营方式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从自身管理要求看,市场对建筑企业管理标准和期望值更高,但一些企业转型还没有全面转到位。可以说,建筑企业要发展、稳增长、求品牌的责任与期望值任重道远,这都需要他们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迎着开年早春的温暖阳光,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要瞄准目标。目标是指引前进的方向与激发干劲的动力。施工企业要瞄准“十三五”战略规划确立的目标,干在这个“点”上,这样才能干出成效。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要合力共同干。团结出战斗力,干事靠一条心,推进发展在执行力。上下齐心、步调一致是建筑企业的最大资源、最大优势、最大品牌,从项目现场工人到机关管理人员,要心想事业、聚力干事,这既是为企业发展、社会责任而干,也是为自身事业、家庭幸福而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要有序科学干。选择合理科学的方法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撸起袖子,积极行动,表明建设者满腔热情,再加上采取与企业实际相匹配的科学合理的方式方法,就一定能战无不胜,实现既定目标,取得事业成功。

人勤春早,实干兴邦。站在新的起点上,建筑施工企业只要勇于开拓、追求卓越,撸起袖子加油干下去,一定会迎来更加璀璨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