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进“四个一” 班组建新功

2017-02-17 07: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班组建设人员配备,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日前,在一次内业资料的检查中,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皖赣项目部总工程师罗太良向编写《信号作业队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的技术人员叮嘱道。

上海分公司结合集团作业队班组建设推进会要求,提出了建设作业队班组建设“四个一”要求,即出台一部作业层管理手册、一套作业层考核办法、一份作业层管理经验、打造一支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作业层队伍。为此,公司确定了龙烟铁路电气化项目部、皖赣铁路“四电”集成项目部为作业队班组建设工作的试点单位。

皖赣铁路芜湖至宣城段扩能工程73.321公里“四电”项目是集团、上海分公司重组以来的首个自主中标的“四电”集成项目,也是实施作业层班组建设的重要项目。班组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这个项目部积极响应相关要求,成立了作业队班组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为推动作业队班组建设工作,皖赣项目部利用QQ工作群、早点名、交班会、制作班组建设文化墙等载体,把公司作业队班组建设专题视频会精神传达到各个部门和作业队,制订员工培训计划,开展员工技能大练兵、大比武等活动,营造了领导重视、基层践行、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班组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态势。

作为上海分公司内控体系运转的一部分,出台《信号作业队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是公司要求皖赣项目部完成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正在快速、有效地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