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建民到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16 17: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2月14日下午,公司总经理高建民在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波、副总经理吴昊陪同下视察了由公司独立中标的首个地铁项目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第八标段工程集贤站施工现常

高建民来到集贤站现场,实地察看了集贤站一期围护结构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施工范围内建筑物及管线迁改,交通疏解完成情况,盾构施工计划,以及质量安全管控情况。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张建力对项目总体情况做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高建民总经理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了短暂而愉快的交流。总经理借华为集团崛起之例给现场人员讲述了华为集团的优秀管理文化和经验,再次强调了干好蔡甸线八标项目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以下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团结协作,管理好项目;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学习和融合铁路、地铁施工管理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向争创一流迈步;三是充分把握公司在地铁盾构施工领域的良好机遇,不断促进盾构施工专业化进程,打造四局盾构施工品牌;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控,为武汉后续市场拓展创造好条件;五是要在加强项目履约的同时,努力争取项目利益最大化,保证企业获得良好效益。最后,总经理勉励大家要以蔡甸线项目为契机,争取把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项目干好,为公司在武汉在武汉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常务副经理张建力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定谨记总经理指示,以百倍精神,努力干好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