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车团委开展“青年之家-青年志愿者集体生日”活动

2017-02-16 20: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大学生志愿者阅读青年之家青年刊物.JPGhttp://www.tielu.cn/d/file/2017-02-16/small0ec429aa90d44c3511512ddd57034bcc1487248069.jpg
下一个

2月14日,嘉峪关车务段团委联合关工委开展了“青年之家-志愿者集体生日”活动,为奋战在春运一线的17名大学生志愿者送去祝福和慰问。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青年志愿者对铁路的了解,拉近了两代人之间的距离和感情,激发了青年志愿者投身铁路的积极性和热情。

活动仪式上,关工委老同志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一道参观了嘉峪关片区青年之家,阅读了片区青年自办的报纸和杂志,观看了片区青年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微视频。和青年们的座谈中,几位老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志愿者们讲述铁路改革发展的历程、今昔对比,语重心长的告诉青年职工要珍惜在铁路参加志愿活动的宝贵经历,鼓励青年志愿者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身到铁路发展的大潮中来,为铁路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许下成长的诺言,吹灭生日蜡烛,笑逐颜开,青年之家洋溢着温馨而又欢快的气氛,青年志愿者们为自己参加铁路志愿服务的时光欢呼,为自己拥有的这段宝贵的经历自豪不已。(李瑜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