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三分部桥梁工程承台施工突破一百座

2017-02-16 17:0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怡楠

2月14日,中铁航空港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三分部桥梁工程承台施工突破一百座,承台施工的大面积展开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也为墩身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阜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业主标准化要求高,三分部进场以来,严格按照业主及局指挥部标准化施工要求进行现场文明施工,自2016年10月1日完成郑阜2标首座承台后,三分部不等不靠,合理有效安排现场施工及安全生产。春节期间照常施工,三分部承台施工于2月14日突破一百座。完成了三分部所有承台施工的33%。

三分部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业主及局指挥部以架梁为主线的指导思想,加快承台及墩柱的施工生产,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按计划完成局指挥部及公司部署的各项控制、重难点工程时间节点计划,高质量的完成郑阜铁路河南段的建设工作,为公司高铁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承台浇筑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