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组织开展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16 16: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近期,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株洲铁通10个党支部陆续按要求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一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主要对照评议标准,认真总结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和存在的差距,在是否合格上进行自我认定,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通报民主测评情况及党支部意见。

通过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每一位党员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维护了党的团结和统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