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队捐赠送爱到家

2017-02-15 08: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没想到只是坐了一趟火车就能得到这么大的帮助……”2月7日,在一间简陋的平房里,杨永江老人被牡丹江客运段K938/939、K940/937次列车第六乘务班组的爱心捐助所感动,眼含热泪的他紧紧握着列车长孟强的手连连道谢。

第六乘务班组与杨永江相识于2月3日。当天杨永江带着身患癌症的孙子杨青乘坐石家庄开往牡丹江的K938/939次列车回黑龙江省林口县古城镇。列车长孟强搀扶二人上了车。一路上,孟强和列车员对祖孙二人悉心照顾。

退乘后,孟强和班组的同事一直惦念祖孙二人。第二天,在孟强的倡议下,大家自愿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捐款1500元。随后,孟强带领班组同事驱车100多里,赶到林口县古城镇,将1500元钱和新鲜水果送到了杨永江老人手中。袁 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