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安全预警网上“广而告之”

2017-02-15 08:3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期间,太原北车辆段办公网页上增加了一个新的窗口——安全预警信息栏,页面循环更新的是山西省气象台实时发布的大风降温、全路安全生产信息等预警信息。这是该段为强化春运期间安全关键点控制、杜绝事故发生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该段安全部门及时将上级和段日常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信息进行梳理汇总,从中找出带有关键性、倾向性的问题,制定相应的对策整改措施,实施网上通告、公布,以此提醒一线班组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为深入查找安全隐患,扩大问题信息收集的覆盖面,该段还眼睛向下,广开言路,向全段干部、职工征集了春运安全预警信息,并对采用的安全预警信息,按照类别给予提供者相应的奖励。

此举有效地拓宽了安全隐患的排查渠道。通过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该段春运期间的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得到夯实。郭志文 郭 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