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

2017-02-14 10: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落实安全责任集宁机务段严格落实路局“一文一令”要求,明确和细化检查内容、检查重点。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和“两确保、两提高”具体目标,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统筹发展、稳步前进”的要求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全力补强设备基础,强化反恐防暴,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打好春运攻坚战。

稳定设备质量:春运期间,严格监控设备状态,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牢牢把控施工安全,乘务员出、退勤测酒安全,把关键设备,和机车走行径路等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检查,保证设备运用状态良好。加强消防设备设施检查,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完善基础管理:针对所内检查发现的问题,全程盯控,及时整改,落实责任,认真分析,深挖问题根源,重点盯控,切实完善管理,把各项管理落到实处。

加强现场盯控:管理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敢抓敢管敢担当”,发挥党员和业务骨干带头作用,做好包保,做到班班有党员、有骨干,为职工立典型,树榜样,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