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行路企电煤直通列车

2017-02-13 08: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筱梅

(王筱梅)“今年极寒天气偏多,取暖用电量大,就怕运输跟不上,影响老百姓生活。佳木斯站在运输能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真是替我们企业着想了12月3日,佳木斯发电厂运输部负责人感慨地说。

由于哈佳快速铁路施工影响,佳木斯站原有的21条到发线只留用6条,造成电煤运输比较困难,很多到佳木斯发电厂的电煤由原来从佳木斯站运输改为从佳木斯东站运输,导致运力紧张。

针对这一情况,佳木斯站积极向哈尔滨铁路局提出解决办法,开行路企电煤直通列车,将来自鹤岗煤矿和双鸭山煤矿的电煤都装运成整列,每列大约90辆车,利用本务机车直接开进佳木斯发电厂。待电厂卸货后,空敞车直接开回鹤岗和双鸭山方向。

冬季以来,该站开行路企电煤直通列车170多列,有效缓解了佳木斯东站的运输压力,提高了运输效率,满足了电厂生产用煤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