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龙复线铁路公司总经理郭海满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年后大检查

2017-02-11 11: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侯经纬

2月7日上午,浦梅铁路项目部迎来赣龙复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海满、副总经理洪军等一行人年后复工大检查。

郭总一行人分别前往了武调隧道、濉溪大桥、黄岭特大桥等重点控制性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工点的施工情况,施工队生活区布置安排,询问了目前的征地拆迁进展状况。在黄岭特大桥施工现场,郭总对桩基浇筑前的准备工作做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中铁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要通过第一根桩的成功浇筑着力实现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

现场调研结束后,郭总立即组织召开了工作会,会上浦梅项目常务副经理胡先军将项目的工程概况、人员机械上场情况、以及各控制性工程施工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主要汇报了项目征地拆迁和党政建章建制情况,项目部表态会以标准化的施工管理措施保障项目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总体平稳,各项工作有序可控,下一步会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将会在武调隧道等主要控制性工程设置24小时全程监控点,随时了解现场施工状态,隧道施工人员变化情况。

会上郭总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强调要明确节点目标,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以点带面推动现场施工有序高效推进。最后,郭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三明市、建宁县铁办要狠抓征拆工作;二是浦梅铁路项目部要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尽快进入到隧道洞内施工;三是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控,安全工作要做到位,优化高风险操作。

三明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雷泽炜,建宁县铁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显卿、副总指挥谢忠喜,浦梅铁路项目常务副经理胡先军、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总工程师牛霄生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唐里 侯经纬)

附件描述:

图1:项目常务副经理胡先军向赣龙公司总经理郭海满描述旋挖钻施工工艺

图2: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现场汇报征地情况

图3:工作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