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徐建军董事长到黔张常铁路项目现场调研

2017-02-11 11:4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2月8日,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建军、副书记严佐魁、副总经理李永才到黔张常铁路项目大坡隧道现场开展调研活动。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刘明杰、张家界指挥部指挥长张泉山,十八局黔张常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侯守江、党工委书记杨廷玺、总工程师周凯、五公司项目部经理王利莹、党工委书记刘敏等陪同调研。 

图为候守江指挥长(左一)向徐建军董事长(左五)、刘明杰总经理(左四)汇报大坡隧道施工生产情况.jpg

图为候守江指挥长(左一)向徐建军董事长(左五)、刘明杰总经理(左四)汇报大坡隧道施工生产情况

在刘明杰总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徐建军董事长在大坡隧道进口正洞、平导5#横通道掌子面认真察看施工情况,仔细了解机械化生产线施工,同时详细询问了F8断层岩溶实际变化情况,并认真查看了设计图纸,走近开挖面仔细观察岩层结构状态。他指出:大坡隧道F8断层,是大坡隧道最高风险地段,在平导开挖到终点里程时,指挥部要组织监理、设计、施工单位共同评估确认,同时施工中要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和过程中的观测,做到稳步掘进,确保安全稳妥通过F8断层。

图为刘明杰总经理(左一)向徐建军董事长(右二)介绍机械化设备配置情况.jpg

图为刘明杰总经理(左一)向徐建军董事长(右二)介绍机械化设备配置情况

在大坡隧道进口会议室召开的调研会上,十八局黔张常项目部常务副指挥长侯守江对标段工程概况、项目整体推进、机械化配套、安全质量控制、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2017年完成投资计划、春节后复工安排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徐建军董事长听了汇报后说:一是18局承担三座独立隧道,长度十八公里,跨两市三县组织施工,其中两座一级风险隧道、一座二级风险隧道,施工风险很高,公司是比较相信十八局的总体施工组织管理水平的。二是攻坚克难,进度有序可控。桑植隧道、宴家堡隧道比预定计划工期提前,大坡隧道如果F8断层顺利通过和话,也能提前不少,体现了18局在攻坚克难中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兑现投标承诺的,项目推进快速有序。三是创新争优,“四化”建设坚持比较好。大坡隧道进口整个施工机械化程度、标准化程度是不错的,整个开挖有凿岩台车、喷锚有湿喷机械手、铺底有自行液压仰拱站桥等机械化配置,目前这些设备的使用也是走在全线前列的,是非常难能可贵的,非常难得。

最后徐建军董事长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18局要戒骄戒躁,精益求精,安全优质完成好后续项目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在确保安全优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好,按照确定的工期目标有序推进,同时统筹兼顾好无碴轨道施工。二是要做好环水保工作。我们施工范围处在武陵源山区,环水保工作尤其更加重要,特别是弃碴场要设置环保设施,尽快复恳复耕,恢复原有生态,办理相关环保方面的手续。三是18局在黔张常项目不管在进度上、安全上、质量上取得了相关效果,希望你们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创造更好的成绩。

刘明杰总经理最后表态说:请徐董事长及各位领导放心,我们18局黔张常项目所有参建员工绝不辜负建设单位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严格按照徐董事长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大坡隧道F8断层,认真研判,精心组织施工,确保稳扎稳打,安全顺利通过。按照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节后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一如既往的稳步推进施工,确保今年实现三座隧道安全优质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