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搭建爱心之旅

2017-02-11 11:4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人间处处有真情,无论多么小的事,只要付出真情实感,就是动人的风景,也是可以给人带来温暖的阳光!

2017年2月9日10时,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69次列车缓缓开出了北京西车站,14号车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重点旅客,今年已经84岁高龄的李爷爷由于高血压脑梗导致下肢瘫痪,完全不能行走,只能借助轮椅出行。列车长李琦第一时间来到铺前探望:“你们就放心吧,在列车上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呢,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会及时为您提供帮助的1听了列车长的话,李爷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暖心的笑容。同时特意叮嘱软卧列车员要好好照顾李爷爷,有什么问题及时找他。列车员任雪娟还专门在李爷爷铺前挂上了红色雪莲花,列为本车厢需要特殊照顾的重点旅客。

一路上两个列车员和李爷爷的家人轮流照顾爷爷的衣食起居:给爷爷穿鞋子,打水,端饭,扶爷爷去洗手间,……无微不至又贴心的照顾,让李爷爷感觉到不在家胜似家的温暖!车厢的其她旅客看后都为我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列车到达张掖站前,李爷爷紧紧地握着李琦车长的手说:“真的谢谢你们一路的照顾,给你们添麻烦了1

这样的事情对于在列车上上班的我们,再平常不过了,对于列车工作人员来说,照顾需要照顾的人,把他们安全送到家,是每个铁路人的职责,就是这样的一件件温暖的小事,却为旅客们搭建起了爱心之旅,让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