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为乘务员配置按摩椅

2017-02-10 13: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这个按摩椅按着可真舒服啊,顿时觉得乏累去了一大半,呵呵……”2月10日一早,安康机务段准备出乘的机车乘务员周兴德躺在刚刚购置回来按摩椅上,闭上眼睛享受着!

长期的熬夜、久坐使得机车乘务员极易患上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职业病,给身体健康带来极大损害。针对这一实际,该段工会经过多方调研、筹资,购置回4台按摩椅,设置专门的理疗室,便于乘务员在出退勤间休时全身心放松,改善身体状态。

近年来,该段一直将关心关爱职工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他们陆续修建“游泳池”“读书吧”“运动吧”“承启馆”等多个供职工休闲娱乐的场馆,并配齐饮水机、咖啡机、电脑等设施,方便职工使用,倾力为职工打造一个良好的业余生活环境。

“这个按摩椅真好,可以坐,可以躺,背部、颈椎、胳膊、大腿等各个地方全可得到放松,相当于给我们配上了专业的理疗师啊,哈哈……”该段襄渝线乘务员王康高兴的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