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开展节后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培训

2017-02-10 10: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以前我是开大车的,主要将重点放在了不违章、违规上。现在开小车,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注意事项,听了今天的培训,原来小车驾驶还有这么多的道道,真的收获不少。”  这是2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指挥部各单位开展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培训后,一位老司机发出的感慨。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向广大驾驶员宣贯了公司机动车及驾驶员管理办法,着重讲解了指挥部对于小车驾驶员的职业定位、驾驶员职业素养要求、司机职业形象要求、接待要求、接待礼仪要求、驾驶员安全驾驶要求。

本次培训采用PPT讲解,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广大驾驶员同志安全文明行车,不带病行车,不带情绪行车,不酒后行车,不疲劳行车;在对外接待时要守时守规不拖延、贴心细致兼周到、眼勤手快供便利、言谈有度守秘密。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就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统一考试。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让全体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的目的,同时徐盐铁路2标在后续工作中也将不断组织驾驶员进行培训,让安全文明行车成为一种习惯,以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