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慢速客车质量整治助力精准扶贫

2017-02-10 10: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叶安贵 谢健

2月7日,为了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提高欠发达地区客车质量和服务水平,成都车辆段攀枝花运用车间全面开展慢速车质量专项整治工作。这次整治主要针对成昆线攀西地区运营的5633/4次慢车。截至2月9日,该车间已完成三列编组共39辆运用客车的质量整治。 

5633/4次是该车间担当的慢速客车,车型比较老旧,常年运行在大凉山地区。由于该地区交通和经济落后,慢速客车成为当地货物运输和人口流动的主要工具,受客货混装、旅客素质参差不齐等运输环境的影响,车内的服务设施损坏频繁,质量不高。这次整治不仅包括日常检修中的安全质量重点,更把服务设施的质量要求提到与快速客车相同的水平,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旅客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图1为工作 人员更换车门螺丝。

图2为工作人拆除旧电茶炉,对安装孔进行封堵。

图3为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座椅座席。

图4为工作人员对破损窗户进行更换。

图5为工作人员正正在对行李车货舱墙壁进行维修。

( 叶安贵 谢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