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个突出”铺就舒心坦途

2017-02-10 08: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军 李飞国

(向军 李飞国)春运以来,襄阳客运段严密组织、精心安排,采劝四个突出”举措,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内化“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为了给旅客铺就舒心出行路,该段精心制订春运工作方案,在运力配置上突出周密,在运输组织上突出安全,在服务质量上突出温情,在客流疏导上突出快捷。同时,他们组织召开春运动员会,签订“严肃春运纪律、规范职业操守”承诺书,把“八个不准、三个严禁”的要求落到工作中,把满意留在旅客心中。

春运期间,该段值乘的各次旅客列车乘务人员热情服务旅客,细心帮助残障人士,受到了旅客的普遍好评。截至2月6日,该段春运期间服务旅客163万人次,收到表扬信28封、锦旗15面,没有发生一起因列车安全服务质量引发的路风投诉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