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浓“年味”装点出行路

2017-02-10 08:2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宏旭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以“打造年味”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自己动手,为管内26个客运站的候车室、售票厅和进出站通道贴窗花、悬挂LED灯和中国结等,并在醒目位置揭挂安全出行宣传海报,大力营造温馨候车环境。

该段党委组建节日包保组,紧盯地道口、平交道口等处所,强化联控互控,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针对庄河北站、青堆站春节假期客流量大的实际,段党委指派科室党员干部负责盯控,协助车站做好客流高峰期售票、旅客乘降组织等工作,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在此基础上,该段以“温暖旅客回家路”为主题,开展服务旅客活动。营口东站携手营口人民广播电台、营口理工学院等单位,邀请当地艺术家,现场为旅客写春联、赠送窗花、表演节目。活动现场,艺术家动情演出,温暖旅客回家路。

该段积极与中央级媒体沟通联系,整理全段干部职工服务春运、奉献春运的典型事迹,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组织文艺骨干在大连至佳木斯“务工专列”上开展联欢活动,为旅客送上精彩的表演,得到了旅客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