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风斗雪确保运输畅通

2017-02-10 08: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腊月廿九

(徐锡亮)1月26日(农历腊月廿九),通化地区普降大雪。通化车务段管内通化站立即启动春运除雪预案,上下齐心,妥当处置,确保运输畅通。

该站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全力清除道岔和旅客通道积雪,确保列车安全正点到达。站长闫志军在信号楼全面指挥,主管运输和客运的副站长组织休班干部职工开展除雪作业,确保设备状态良好。车站党支部书记李斌组织客运值班员窦百成、运转车间主任姜还龙等党员突击队队员,奋力清扫积雪,打通旅客上车通道。

在这次战风斗雪战役中,该站有68人放弃休息,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为旅客安全出行而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