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故事交流会劲吹清廉风

2017-02-10 08: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忠

(刘忠)连日来,徐州货运中心纪委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文化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政理念,筑牢防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中心纪委在廉政文化示范点——连云港经营部举办廉政文化故事交流会。来自不同岗位的干部职工围绕12个传统廉政文化故事谈心得体会,共有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故事交流会。

故事交流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这些故事为镜,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这一形式在诠释廉政文化、传播廉政理念、弘扬清风正气等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