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晚效应吸引56万名旅客做客桂林

2017-02-10 08: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刘佳树

(唐荣彬 刘佳树)今年农历除夕夜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一场山水实景演出让桂林的影响力在全世界迅速扩大,吸引了56万名旅客前往桂林。春节假期,南宁铁路局桂林站、桂林北站、桂林西站共接待旅客29.11万人次,同比增长21.4%;发送旅客27.07万次,同比增长18.5%。

乘坐高铁动车往来桂林的客流比较大,高铁的方便快捷让周边县城的居民往来桂林更加方便,其中,春节假期每天有近3000名旅客从全州南站出发到达桂林。

春节期间,桂林车务段、桂林站充分发挥干部现场检查盯控作用,对春运安全、服务等重点工作实行全过程检查把关,督促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主动热情服务旅客,以工作质量的高标准、高成效赢得广大旅客的认可。

他们充分发挥“刘三姐”系列品牌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重点旅客提供“提前预约一对一”服务,确保旅客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