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色通道传爱心

2017-02-10 08:2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再见了,孩子们。”2月2日10时26分,在南昌西站的站台上,一位中年妇女在南昌西开往深圳北的G633次列车前向3名铁路青年志愿者挥手告别。这3个人是萍乡工务段的青年职工,在这之前,是他们合力把这位大妈的女儿送上列车的。

当日9时50分,一位从江西丰城来的妇女在南昌西站东进站口咨询服务点寻求帮助,称她的女儿要乘坐高铁列车,但坐轮椅进站不便,需要工作人员的帮忙。该段青工文娟、刘爽、耿磊三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去帮忙,推轮椅、拎行李,并通过车站绿色通道送母女二人上站台。

10时24分,G633次列车进站,三人将大妈的女儿抬到列车上。和这对母女告别后,他们转身投入紧张的春运服务工作中。文健生 毕扬斌/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