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善于“枯木逢春”

2017-02-10 08: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笔者认为,各单位要想使老品牌“枯木逢春”重新焕发激情,就要从3个方面下足功夫。

以质取胜,保持品牌竞争力。质量是品牌的核心。老品牌往往代表独特的工艺、精益的品质或有口皆碑的信誉。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质取胜的品牌意识,强化质量管理,优化生产工艺,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产品质量,为老品牌赢得更加持久的竞争优势。

创新引领,提升品牌影响力。各单位要主动适应铁路新技术、新装备带来的新变化,用科技创新占领技术制高点,探索有效的创新创效激励机制,依托品牌优势打造技术创新团队,不断推陈出新,实现自我突破,扩大品牌效应,提升品牌的自主创新能力。

注重传承,增强品牌生命力。各单位要总结提炼老品牌的宝贵精神,在传承和发扬老品牌精神的同时,赋予其新的文化内涵,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品牌的宣传推广,挖掘老品牌背后的感人事迹和先进经验,传递品牌正能量,激励更多的职工将精神传承下去,让老品牌历久弥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