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 节后复工安全培训暨工作部署

2017-02-09 10:5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新的开端,新的希望,新春快乐,新年吉祥,2月8日,我项管部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全体职工已经基本到位,由项目经理范晓明组织全员召开节后复工安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范晓明首先对2017年我们的工作目标,产值目标等做了相应的展望。今年可以说是我们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项管部的重点项目大干之年,我项管部领导班子会尽量举全项管部之力来保证项目的稳健快速的前进,希望我们项目的各位员工,明确目标,服从大体,为我们项目的顺利添砖加瓦,范晓明这样说道。会上范晓明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多年来建设地铁的心得及经验,这不仅对我们刚毕业的新员工来说不仅仅是福利,更是对新员工的鞭策及鼓励,让员工们明确了目标,看到了希望,学到了方法。

会上由项目经理范晓明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范晓明强调,我们项目的进行必须要有安全护航,保障安全就是保护我们的项目建设,保障安全就是保障我们公司的发展,保障安全就是保障我们职工的收入,希望我们的开局之年,我们全体职工可以咬紧牙关,突破艰难,安全顺利的把我们的开局之年做到安全无事故,质量有保证。

2016年主要是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的筹备之年,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进入到大干快干的阶段,2017年我们就像是张满弦的弓,一触即发,并且充满朝气与力量,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进入到大干快干的阶段。为我们项目部,为我们公司,干出成绩,干出未来。最后谨代表项目管理部祝愿我们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健康发展,万事顺利,祝愿同事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