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遗失巨款完璧归赵

2017-02-06 07:2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感谢铁路工作人员!你们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温暖。”站台上,吉林省延吉市政协委员、延吉市著名企业家于治海紧紧握着列车长王坚的手,激动地说。

1月23日,吉林客运段长吉七组值乘的C1037次列车终到珲春西站。旅客都下车后,列车员卢建林一如既往巡视车厢,突然在3号车厢5C号座席上方的行李架上发现了一个蓝色旅行箱。列车长王坚接到报告后迅速赶来。两人从行李架上拿下行李箱,打开后,发现里面有近3万美元现金和一张写有于治海名字的第十四届东盟华商会嘉宾证。

王坚马上按照嘉宾证上的电话打了过去。此时,于治海已走出车站,接到电话才发现行李箱没有带。经核对无误后,王坚和卢建林将行李箱归还给了他。杨 滨 海 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