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帮帮团寒假送教不停歇

2017-02-06 07: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蔡厚斌)“在春运这个关键时期,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团委组织才艺培训班,免费照看铁路职工的小孩,为我们这些忙春运的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1月25日中午,刚从春运一线下班回来间休的广州机务段职工舒友璋告诉。

日前,由广铁集团团委组织的“青春广铁帮帮团”寒假爱心送教公益活动,在广铁集团印刷厂会议室里火热进行。“我和爱人都在铁路工作,一进入春运,根本没时间照顾10岁的女儿。往年春运,女儿都是自己在家。”职工舒友璋介绍,“今年,有了公司团委开展的这项活动,我们再也不用为孩子寒假无人照看的问题而担心了。”

寒假开始,广铁集团团委及时招募有特长的青年志愿者组成“青春广铁帮帮团”送教小分队,在广州地区开展寒假送教活动,开办免费才艺培训班,设有美术、音乐赏析、吉他演奏等课程供职工子弟学习。

广铁集团团委通过前期微信调研,了解到职工小孩喜欢艺术课程。为此,他们从课程安排、师资储备、场所设置、学习用品配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还专门选择毕业于国内名校、才华横溢的铁路青年职工做孩子们的老师,努力让孩子们真正学有所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