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开展“团情 相伴 共度春节”活动

2017-02-04 08: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铁路局绥德供电段

大年三十,绥德供电段团委在青工相对集中的蒲城、富县、绥德、榆林等四个地区,分别开展“团情相伴 共度春节”活动,缓解春节在岗青工的思乡之情。在绥德地区该段团委与绥德工务、电务段联合举办“团情相伴 共度春节”慰问会,通过互动性强的小节目向青工送上团组织的新春祝福;通过为春节期间过生日的在岗青工集体庆生,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在其他地区该段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通过微信语音、祝福短信、发放贺年卡、赠送“团情相伴 共度春节”慰问品等形式,为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团员青年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深切关怀,激发他们对铁路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