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及时收心抓好节后安全生产

2017-02-04 08:5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杨淑光

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洛阳工务段通过各种形式组织职工召开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淡化过节意识,及时走出节日氛围,集中精力抓好节后安全生产。

该段组织段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车间党政正职参加的全段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春节长假期间的安全情况、设备质量、干部作风、职工两纪,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节后设备检修、集中修施工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段领导、包保干部到包保车间、工区,分别组织职工召开收心会,传达段交班会精神,结合包保工区实际情况,对节后安全生产进行指导、动员,把干部职工的注意力转移到抓好节后安全生产中去。

这个段把加强节后设备检修作为重点,为迎战节后春运高峰提供扎实的设备基础,组织人员对管内客车径路设备、小半径曲线、咽喉道岔、机车出入库线等关键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督促及时整治销号。同时,他们把职工精神状态、作业两纪作为检查重点,组织干部跟班作业,加大对道口工夜间执勤、科室、车间干部值班情况的抽查力度,确保节后春运安全。

这个段及时筹划节后集中修、设备春融整治等工作,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对集中修各项施工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抓紧做好材料准备、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前的线路测量、封砟等工作。同时,他们在对设备质量全面摸排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治计划,利用集中修对设备进行全面整治,迅速恢复设备良好状态,确保设备质量稳定。(汤金生,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