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0万“合同书”遗落列车 安康铁警跨省帮找回

2017-02-03 17:0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警官,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啊!这是我多年积蓄才签下的合同……”2月3日早上6时许,遗落30万元“合同书”于列车上的刘某在湖北十堰站派出所通过电话向陕西安康铁路警方求助。

据悉,现年40岁的重庆男子刘某,近几年一直在广州等地觅活。新年伊始,刘某利用手中积蓄在广州承包了一项价值30余万元的工程,在交完保证金并顺利签订合同后,刘某打算趁农民工朋友在家过春节的机会亲自到湖北十堰招揽工友,于是便携带“合同书”,乘坐广州至达州的K1173次列车前往十堰。

2月3日早上6时许,刘某在十堰站下车后因大意不慎将自己装有“合同书”、身份证、5张银行卡和2200元现金的棕色手提包遗落在列车上,待其发现时列车早已驶出车站。积蓄多年才签下的合同竟然丢失了,刘某万分焦急,随即到十堰火车站执勤室向民警求助。接报后,十堰铁路警方先尝试与K1173次列车乘警获取联系,但由于沿途隧道多、信号弱的原因,始终没能取得成功。随后,执勤民警又拨通了前方站白河东站派出所电话,并请求安康铁警登车协助查找。一个多小时候后,K1173次列车到达白河东站,按照刘某所述,安康铁警在刘某所乘坐的卧铺枕头下面找到了刘某遗落的棕色手提包。获悉30万“合同书”在陕西被找回,刘某连声向民警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