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437/8次普速列车为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创造条件

2017-02-03 12:4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由于北京西-大涧6437/8次列车沿途各站大部分处于山区,气温低,严寒季节容易造成上下水管结冰,为避免影响旅客正常使用,北京车务段6437/8次普速列车充分利用中午车底入库气温相对较高的的条件和充足的整备时间,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由列车长、安全员使用相应的工具通过打、敲、钩等方法将上下水管道内的积冰清理干净,杜绝因管道堵塞,给旅客带来不便,确保列车出库设备设施状态良好,为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创造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