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迟”的新年礼物

2017-02-03 12: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延利

  新春佳节,在我们这个礼仪之邦的中华民族,流传着春节期间相互走访拜年,互祝新年快乐的习俗。然而,家住陕西省白河县的晏先生携带妻儿一家乘火车去给岳父拜年,慌乱中却将给岳父准备的礼品搞丢了,多亏了列车工作人员,最终将丢失的礼品失而复得。

2017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六,由广州开往汉中的K767次列车运行安康车站开车后,列车长刘保国接段指挥中心电话通知:有一名在安康下车的旅客报称自己的东西丢失,请求查找。刘保国立即同这名旅客取得联系,通过通话了解得知:该名旅客姓晏,一家三口从白河东站上车,准备到安康去给岳父拜年,当从安康站下车出站后才发现,由于自己疏忽大意,竟然将给岳父拜年的礼品遗忘在了车上。万般无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12306进行了求助。了解清楚情况后,刘保国立即赶赴车厢进行查找,后在6号车厢73号座位下将礼品找到,再次同晏先生取得联系,经核对找到的物品与晏先生遗失的物品完全相符。后商定K8222次列车返回安康时晏先生来领龋

2月2日21时23分,K8222次列车终到安康车站,晏先生在列车长刘保国手中领到了失而复得的礼品,对列车工作人员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认可,虽然这份迟到的礼品南辕北辙,旅途波折,但相信这份礼品充满了铁路人满满的真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