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北秧歌来到了火车站派出所欢渡春节

2017-02-03 12: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高旺

2017年2月3日,神木县锦界镇起鸡哈浪秧歌队专程到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送秧歌,感谢多年来该所对铁路沿线群众的帮助和服务。

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地处陕蒙交接处,铁路沿线村庄在毛乌素沙漠腹地,交通十分不便。长期以来,神木西站派出所以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服务铁路沿线群众为中心工作,进村入户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和为沿线村民乘坐火车外出提供帮助,并尽力为沿线村庄贫困群众进行精准扶贫,受到了沿线村庄群众的高度好评,警民之间建立了深厚感情,秧歌队队长、起鸡哈浪村村长苗德喜高兴地说:“警民一家亲,用今天的秧歌感谢你们干警常年对我们的付出和帮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