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回家路

2017-02-03 09: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7年2月1日9点30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6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西车站,列车长李琦在站台巡视引导旅客上车时,看到不远处一位旅客在家人的搀扶下朝14号车厢门口缓慢走来,急忙上前帮忙拎行李并搀扶上车。了解到旅客保丽萍是在北京才做完肠镜手术,身体正处于恢复阶段。在两天的旅行生活中,列车长李琦总是在空闲时间到铺前看看保女士,及时帮助解决旅途中的困难。由于刚做完手术,保女士在饮食上只能吃些稀粥或软食品。得知这一情况后,嘱咐餐车在旅途中为保女士免费送上稀粥。14号车厢列车员马芳芳细心而又热情的随时服务在保丽萍身边,并在铺前挂上‘蓝色雪莲花’,作为本车厢的重点旅客来照顾。一声问候,一个笑容,一碗稀粥,铺就了保女士暖暖的回家路。两天的旅行生活就要结束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双紧握的手,诠释了保女士对我们服务工作最深的谢意。

QQ图片2017020221283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