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08名铁警参加健康体检

2017-02-03 08: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嘉辰 贾勇

(刘嘉辰 贾勇)近日,丹东铁路公安处严格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组织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民警进行健康体检。全处有608名在职和离退休民警享受了这次免费的健康体检机会。

丹东铁路公安处负责沈丹、丹大、溪辽、溪田、凤上等铁路线和30多对旅客列车的治安保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针对管内点多线长的特点,丹东铁路公安处从1月13日到16日,分别在丹东、本溪等地组织当地医院对全处在职和离退休民警进行健康体检。为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该处工会提前选好体检医院,在征求民警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检查项目,并为女民警提供了专科检查,保证了此次体检项目全、质量高,使全体民警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受到民警的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