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春运服务赢外籍旅客赞誉

2017-02-03 08: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滨)1月22日,一位乘坐国际联运旅客列车的朝鲜旅客在丹东站下车不久,就拿到了去往大连的换乘车票。他兴奋地对着朝鲜语售票窗口里的售票员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1

由于沈阳铁路局管内部分地区与朝鲜、俄罗斯、蒙古国等国接壤,且口岸众多,所以在每年的春运期间,他们要服务大量的外籍旅客。

为了确保外籍旅客能在春运期间出行无忧,沈阳局各大站车采取多项措施,让他们顺利踏上旅途。丹东站在联运列车到发的1站台设计安装了10座具有浓郁朝鲜特色的艺术浮雕,并从招聘的朝鲜语高职毕业生中精心选拔出业务精、形象佳的客运员为外籍旅客提供“小翻译”服务;珲春、延吉西等站的指示标语、自助售(取)票机操作说明全部使用了中、俄、朝、英“四语”设置,这些站还在候车大厅设置了中、俄、朝、英“自助翻译机”;大连站在售票室设立外宾服务窗口,提供英语购票、咨询服务,并安排英语口语能力强的客运员、大学生志愿者为外籍旅客提供帮扶、引导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