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重联运行扩充短途运输能力

2017-02-03 08: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月19日开始,成都铁路局对管内250趟次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大力扩充成渝、贵广、沪昆、绵成乐、渝万等线路短途运输能力,应对持续高位运行的短途客流。

截至1月23日,成都局春运累计发送旅客788.1万人次,其中发送短途旅客超过633万人次,同比增加119.2万人次,增幅约23%;发送短途旅客中,四川省短途旅客342.7万人次,重庆市短途旅客173.6万人次,两地同比增幅都在50万人次左右。其间,成都局每日短途客流均在55万人次左右,同比日均增加都在10万人次以上,增幅均在20%左右。

为应对持续高位运行的短途客流,成都局以成渝、渝万、绵成乐、成达、成广等热门线路为重点,从1月19日开始至农历除夕夜,对250趟次短途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大幅扩充短途运输能力。其中,绵成乐客专动车组重联超过120趟次,渝万高铁动车组重联达到54趟次,兰渝高铁动车组重联36趟次。除此之外,1月20日成都局还加开成都东至江油至峨眉山城际动车组5趟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