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备整治护航平安春运

2017-02-01 08: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宇

(陈宇)春运以来,济南铁路房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针对管内客运车站的房建设备,加大检查整治力度,为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保驾护航。

该集团组织管内4个设备管理单位,派出50余个检查组,对京沪高铁济南西站、泰安站等200多个客运站的站台、雨棚、站房、旅客通道等房建设备开展集中拉网式检查。1月18日,在潍坊站某客运站台处,职工进行维修作业时发现站台北围墙处有4厘米裂纹,经过勘查判断围墙有出现倾斜的险情。现场负责人立即组织职工进行应急加固,及时消除了一处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隐患。

此外,该集团还建立问题库,限期销号、跟踪落实。截至目前,他们共检查发现问题112个,已落实销号103个,并及时处理了12个重点车站的28处设备故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